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再一次有机会参加由保险公司在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举办的研讨会.这也是自2006以来,第二次在同一个地方举行.不同的是, 这一次当你想要你的另一半随行时,你必须要负一笔费用.为了增加一点夫妻生活情趣,唯有破费了.

对于这间resort, 想起第一次(2006)来的时候,它并没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主要是,我必须据理力争才把那不是很适合的房间换过.这么倒霉,这一次又发生状况了.冷气完全不能操作呢!害得我们再一次换房间.

值得一提的是, 两次换房间,都让我们有机会住得更舒服点.阿Q点来看: 真是Good Or Bad, Hard To Say.

三天二夜的时光就这么溜了.可是我肯定忘不了在那洁白又软棉棉的沙滩上晨运.虽然参加研讨会者有大约整二百人,但是甘愿起床晨运的人是那区区几个罢了.我想这将是代表健康危机的开始,要是他们还是不即时醒悟起来.

倒是今天晨运时我发现二件很奇怪的事.让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有一个黑人竟然还背了一个婴儿在海滩上晨运呢!另一件事是有一个中年人只是穿一件游泳裤晨运.大家以为他们的行为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