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累积



日常生活中累积什么最令人欢心的事?不必讲答案呼之欲出。也就是花花绿绿的钞票啊!


有本事的人累积财富速度惊人,尤其是商业人士,厉害者,没两三年,这里买地产,那里有芭那里买。建屋时,没有一两百万,简直不敢跟人比过。老婆金卡银卡满荷包,开了名车这边跑那里逛,好像本地EMPORIUM太小间。


看到我们这些没本事者目瞪口呆。唯有五体投地,埋怨一下上天为什么没有照应我们,然后自我安慰一下,生活中何必这么复杂,简单不就好咯!


刚才整理文件时,我才恍然大悟,不知不觉这些日子倒也累积了一大堆的保客的保单。堆积如山的文件肯定比不上花花绿绿的钞票吸引人。但是我还是有一身满足感,因为我背后的忠诚支持者,才让我在经济上有一些些的来源。
人比人气死人,还是老话一句安慰大家 : 生活简朴简单不就好!

2 comments:

Jessie said...

看到这些保单,就看到它为你赚了多少$$$

ohchek said...

糊口饭倒没问题。想赚一桶一桶金还存不够钱拜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