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拾金不昧

我国第一夫人拾金不昧肯定不能跟我们这些平凡人拾金不昧相提并论. 话说他在外国悠闲悠哉的时候,非常荣幸捡到石油王子的一箱贵重的包包。( 应该不小心打开看一下,才知道这包包是贵重箱吧!)

不得了!不得了!他一见就打算拾金不昧,更打算让其他国家知道原来我们的第一夫人是奉行“上樑要正,下樑才不会歪”的领袖。

于是他就物归原主。没想到石油王子豪爽地献出一百万美金当着酬劳。我们的第一夫人到底是见过大场面的人,马上领悟到机会来了。不如做个人情,把这笔巨款都分出去给我国人民。

高超,高超!打动了石油王子的心,又在献出另一个百万。一共2百万美金,换回了6.8百万的马币。

谁还敢批评他频频出国旅游的动机。我看我们还应该举手同意都还来不及呢!搞不会,下一趟拾到obama的贵重包包。我们更加脸上有光了。

各位好的榜样要学,不要固步自封,机会到来就要打打广告,才会让人家知道你的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