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万顺(BILLION)购物中心



本地区唯一的购物中心果然如期在28/05/2010卫塞节这一天开张营业了。今早路过时还嚇了一跳,以为走错路了。马路是那么的拥挤,到处车水马龙呢!可见爱大华和附近的居民还蛮支持这一间的购物中心的出现。
为了分享一下这历史性的一天,我们夫妻俩也在吃饱晚餐后往那边走一趟。看到是人山人海,我想在那有限的空间里购物该不是一种享受吧。最后我们是空空的来空空的出去,完全没有买到半样东西。
在门口巧遇到一位股东,他对我说:反应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而且还看到三大名族的支持,实在是太好了。
历史回顾一下,其实多年前在同样的地方也曾经开过购物中心。那时候名为天天百货。大概没有几年也就不能继续营业了。如今有了这一间像样的购物中心,盼望大家鼎力相助,不要再让它倒下去了。只要价钱公道,不必怕没人支持。

2 comments:

cloudlee said...

ohchek兄,新厕所好大便啊!

chen said...

希望它价钱更廉宜点,顾客自然会源源不绝,它也能支撑的更长久,你好我好大家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