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道歉

今天和一位客户交谈的时候, 发现出他原来是那么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的地方. 不同宗教背景并没有让我们的友谊出现丝毫的隔膜.反而还交流的相当愉快呢!

他是一位热爱家庭和虔诚的佛教徒. 今午当他的马来顾客要取回相片的时候, 他才发现他还未完成.他马上向他道歉. 马来顾客也毫不生气, 耐心多等一些时候就拿到相片了. 多么感动人的画面啊!
原来昨天的承诺几乎忘掉了,是因为他夫妇俩去外坡出席一场宗教活动而在深夜才回到家.

很多时候,我们就是欠缺那一份涵养. 老爱向身边的人发泄,动不动就生气. 把友情和感情给" 报销 "了.各位, 大家有必要警醒. 千万记得这个启示, 不要再犯上这要不得而又让人不悦的毛病吧!

这就是一个有素质的信徒应该拥有的良好特征. 多一点这一些人,社会才安宁.不然的话, 好比我们今日社会" 真真假假" 事件,把大家都分不出真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