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鞭策自己

今早当我们夫妇俩从外面买菜回来,巧遇对面家一对新婚夫妇正在门前艺苑.难得他们这么优哉优闲,你拔我种,一副恩恩爱爱的写照表露无遗.我们不敢吃醋,因为他们还处在蜜月期呢!丈夫是一位工程师而太太是老师,可以说是一对标准的受薪夫妻.难怪元旦新年一大早就艺苑起来.

没多久我武装自己(拿了lap top)就出门.我的目标是一位同样为受薪阶级的药剂师.之前我已经跟他接洽过.我信心十足,没几下他不但接受我的推荐保险计划而且还同时投资一些信托基金呢.

2009年元月一日有了这么好的开端,我不鞭策自己,未免不识相了吧!同行也好,不同行也好,让我们大家一起在新的一年,把握时机,积极地面对没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