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汽车/摩哆保险

每一次遇到客户要买汽车或者摩哆保险时一定会遭遇到他们的激烈反对.主要原因是保险公司差不多逼他们买一些非车险.等于说要多付钱才能出到路税.

代理员的角色吃力不讨好,挨骂是很平常的事.有时候遇到明理是非的顾客,心中凉爽不在话下,也很容易"搞掂".

最重要的是生意能够成交,顾客了解我们不是贪得无厌就已经很好了.公司好,顾客好,代理员也好,三方面都好,演出一套win win situation的戏不就好.

4 comments:

Yi Pian Yun said...

Mr. Chek, 你是一位好好先生也会被挨骂? 今天和林坤山谈天,才惊觉你是谁,哈哈哈!我本来就是一片云,潇洒地到处飞翔,也曾飘过你的blog,但是不敢停留,因为我误把你当成是xx人员! 几十年来受尽了xx 人员的欺凌,一见xx人员就怕怕,写得再好,我都不要进去explore!

ohchek said...

YPY,谢谢留言.千万不要把我当成xx 就谢天谢地了!其实我也认识林坤山老友.

Yi Pian Yun said...

Mr. Chek,
意思说你也是我的老友唷!我怎么胡涂到把你当成xx 人员, 好笑咯!只因为你的blog 有太多的xx 人员交流吧,让我错把冯京当马凉,真是对不起!

ohchek said...

YPY,没问题!将来必定有交流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