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欢乐新年





每年新春佳节当儿都不忘献上一点“心意”给大哥和老妈。今年可说是慢了半拍,迟到刚才才交给他们。
大哥已经出门了,只留下妈妈一个人,大概是寂寞的等待孙儿们来拜年吧!
我就把小小“心意”交给妈妈。还是那么一句老话" 我有的是,不必啦!”
我出其不意把妈妈拥抱一下,然后又给妈妈一个热情的吻。
心中的温馨感是那么的强烈,也弄得老妈心花怒放,笑到嘴唇都合不起来了。
只可惜没有什么人在场见证,否则会更有效果。
我的含义是要与大家分享一下:不要害羞拥抱和热吻年老的妈妈。
因为他们要得未必是金钱,而是孩儿真挚的举动和心意。
了解了我的意思,还不行动起来,今年给妈妈一个惊喜吧!
恭祝大家过个平安又幸福的新年。

2 comments:

cindyq said...

你是个好儿子,上帝祝福你。
特来祝你合家新年快乐,平安蒙恩!

ohchek said...

cindy,

愿你及家人在新的一年,越来越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