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向永恒迈步


对我来讲,这本刚刚才从邮差手中接过的书是一本不平凡的书。原因是书中图文并茂讲述一位对神敬畏的教育工作者的抗癌之途一路走来的过程。

靠神的恩典,这本书是以免费方式派送给我们阅读。我也不知道为何我的内人这么有幸能有这个机会分享。当然我更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去阅读一下。
作者颜敬惜,55岁,马六甲人,曾任职教师,副校长,在华小服务30年。2009年四月,因病提早退休,现从事个人关怀工作。
自2006年中患上癌症后,颜氏开始走在寻求治疗的路上。2009年,心生感动,策划将其经历笔录成书,和大家分享。
本书为赠阅品,阅读后,若您有所感动,有意捐款,清联络以下人士:颜敬惜GAN SA YEAN 012-6896342 或 黄秀英 NG SIEW ENG 016-6322816。捐款户口为maybank,户名gan sa yean
户号104023040300
一切捐款将充作此书的再版费用或慈善用途。有意索取本书者请联络以上电话或06-28163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