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试菜记











































招徕生意,无奇不有,的确令人敬佩生意人的头脑。我们的教会即将在圣诞节来临时刻,举办晚宴庆祝一番。


这次有人建议“肥水向外流”,请外地的酒家来承办,一来换换口味,二来大胆尝试及突破传统,看看外地的月亮到底有多亮呢!


被青睐的酒家是远在天边的适耕庄(sekinchan, selangor ).老板接到电话,马上第二天就来到爱大华接洽生意。还来一招什么“试菜记”,让大家看傻了眼呢!


也就形成了今天我们这一般人,浩浩荡荡的三大辆车在早晨10.30am直捣黄龙。果然不是猛龙不过江,让我们打开眼界一下。结局是我们的主席马上掏出一些现金下订。
弟兄姐妹们,还等什么呢!是时候大家一起努力去招生意了。否则的话,酒家答应要奉献的RM2000就不会实现,因为条件是我们必须达到100桌。












1 comment:

ohchek said...

让我以票务主任的身份,呼吁本教堂的弟兄姐妹们热烈响应,一起欢庆美好的圣诞节。同时也荣耀我们的阿爸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