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机会

与好友在闲聊中,不知不觉都会"穿插”一些有关于本身所从事的行业的话题。

人生百态,见惯不惯就当然会体会到不同及各种各样的反应。主要原因是我的行业可以说是“敏感”行业。如果不小心被我带入话题,下场是会毫不客气地让你破费。试问谁愿意上钩呢?

这么多年(大约25年以上)的跟人“纠缠不清”的沟通,你一定会怀疑,难道不会怕吗?一句话,不但不,而且还常常“花样百出”。拜科技的发达之赐,还懂得用先进的工具来完成任务呢?

这时候,正准备好心情,等下去会见一位,几天前“不小心”被我的话题吸引,愿意继续深一层了解。但愿我会满足顾客的要求,然后就成交。

把握机会的重要,肯定会让我们有所盼望。很多时候也会失望,但是不必惧怕,一旦累积了相当多失望的经验,你就会更坚强啊!

何况,我们都是生活在寻找机会的空间。谁掌握得好,谁就会得到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