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古董摩哆





这辆六十年代的摩哆前几天让我遇上.我好奇驱前问他到底花费多少金钱和功夫才成为这辆万众触目的车主呢?他不慌不忙的讲出一个六千多零吉的数目.当时他的眼神证明他肯定为自己的判断而自豪.能够舍得花这么多金钱,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得到.

我佩服这位车主.

其实当年我的父亲也有买一辆同款的摩哆.号码是AG2212. 目前这辆老爷车还能用.记忆中,我当年还是在好远好远跑回来迎接我老爸的新车.

时光消逝如云烟,车还在,可是疼爱我的老爸二十四年前逝世了.这时刻,我真得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伤感啊!当父母在世时,不尽一份孝心,将来后悔肯定有份.为了避免上述事情发生,大家醒醒吧!同时候也让我们的父母老来安慰一下,也是一份不坏的礼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