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战胜癌症不是梦吧!



你认识秀玲,我认识秀玲,如此平凡的名字你我都有机会遇到.我以这样的开场白,你认为我葫里卖什么药呢! 在恶劣环境中,他与众不同的精神,我油然的佩服他.



联络了好多天,终于得到对方的回音.这位年轻貌美,花样年华,才二十九岁的少妇在另一端很淡定的传达一个坏消息: "我被证实染上第三期乳癌".他的反应是出呼意料的镇定.正当我脑海里想怎样安慰他时,好一句" 没什么大不了,乳癌已经是女人的普遍病症了." 如此坚强的女人,不是没有,不容易找啊!"何况又是在这非常时期,更难找了.

坦白讲,我也帮不了忙.为了不要越帮越忙,我唯有祝福他早日康复.另一点最让我感到安慰的是他不必为他的医药费而烦恼.在这之前,他已经有买了保险. 我想这是最大的帮助吧!没有了医药费的烦恼,对他的病情肯定有帮助.

盼望他坚强的精神能够让他勇敢地面对那漫长的化疗和电疗的过程.我衷心祝福他.卫生部发表每一天有这样多人死亡对癌症病人是可怕的消息.反而是星洲日报的"每天都有人战胜癌症"有鼓舞的作用.

5 comments:

dct said...

生、老、病、死;悲、欢、离、合, 人生必

经之道也。

但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ohchek said...

dct,最好的投资是健康.没有什么比老友彼此身体健康最值得庆祝.

cloudlee said...

女性要多爱护自己一点,更要懂得保养自己,尤其是妈妈的健康代表着全家人的健康。

ohchek said...

cloudlee,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跟你一样思惟的女人比比皆是,但是,能如愿以偿者,真得凤毛鳞角.
愿你以一路保健成功.

美丽的蜕变 said...

女性患上乳癌很需要爱,因为曾被情感伤害过,容易致癌。天下的女性,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