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第二个家



这是我的第二个家。第一个家的女主人也很清楚了解我有第二个家.难道我吃了老虎胆?敢敢在外金屋藏娇,学人包起二奶.
千万不要误会. 我是有permit 的. 而且是夫唱妇随,夫妻一条心,为将来而铺路呢!
几年前在金宝接近拉曼大学买的。投资不是很顺利。因为一路来都没有租户愿意在此处住。
终于转机来了。拉曼生将在五月头租下。也因为这样,我硬了头皮,今早带了内人去我的第二个家视察一下。把一切打理好来,迎接我们国家未来主人翁高高兴兴搬进来住。盼望他日完成学业后为祖国献出他们的力量。

1 comment:

citiding said...

收听电台曾听到
投资做得好
不必做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