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钱放在哪里好?

有一点闲钱的人,最头痛的地方就是要找给个途径把钱放在一个既安全而又能够为自己赚取多的利息。一般人的想法是放在银行,不就是符合以上的条件了吧!

以目前来讲,银行的微薄利息实在令人感到失望。我们不是看到大排长龙抢购政府的基金吗?买到的人,在梦中都会嘻嘻哈哈的笑。买不到的人,又在埋怨命运不好。

其实不必埋怨命运差。如果一时动动脑筋还是找不到答案,让我告诉你, 注意一下各银行的信托基金。如果FD都能信得过,没有理由会那么怕基金。

不试一试答案不会自动出现,除非你愿意踏出第一步。看看身边的人,张开口不就好。点子已经有了,要不要就由你自己去做了。

向失败的人找答案会让我们对事情更含糊。千万要记得!!!

6 comments:

cindyq said...

Ohchek,

钱放在“我”的袋子最好。。。O(∩_∩)O哈!

ohchek said...

cindy

钱放在袋子固然好,但是千万不要有破洞,不然赔了夫人又折兵,偷鸡不着还馈把米。

你是我们心目中的醒目者,这险棋该博不过吧!不要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

cloudlee said...

ohchek兄,我回来了。半年有多没写,回来发现一切都很陌生。同时也发现你的部落格热闹好多叻!我现多数看热闹,看别人的部落格,自己还没动手。

ohchek said...

cloudlee,

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样巧,刚在下午到你‘家’望一望。发现好像很久没有打理一样。

想不到,你也偷偷来我家。这次不能相遇,不打紧,彼此有心就好。

赶紧加油!我们都在等待你的参与。

cindyq said...

OhChek,

我做了个实验,终于成功了!我知道为什么照片会出现在你家了。问题不在于你,都是我的问题。要知道答案吗?O(∩_∩)O哈!

现在我来偷鸡也没人知道了!开心开心开心。。。O(∩_∩)O~~

学问真是学不完的。。。。。。

美丽的蜕变 said...

不要把全部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我在北京取经时偷师回来的一句至理名言。很珍贵,是吗?

听到这句名言,算是有福气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