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毕业典礼 (二)






莘莘学子,寒窗苦读为了就是这一天。 此刻父母的心情又如何?大家猜一猜吧!
出席了儿子的毕业典礼,发现有关当局的谨慎。在这每天都有A感流症死亡消息的时刻,规定和免费派发口罩真得是明智的做法。
有一点令我感到狐疑的是,当大家都戴上口罩的时候,那位颁奖者很明显的没有做到。大概是皇族的他平常吃补比平民多,保养有方,免疫力比较强的缘故吧!
提醒一下,那边厢,不就是有皇族家庭感染呢!看来人家的事,让他们自己操心。我们也管不了这么多,何必浪费时间啊!






































2 comments:

cindyq said...

儿子毕业了,梦里也会笑出来吧?O(∩_∩)O哈哈~(*^◎^*)\(^o^)/

ohchek said...

Cindy,
I think yours is also not far away.
Next year this time, it will be your son convo.
Let me congra lst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