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驾名贵车

今天因为替一位客户办理汽车路税,必须到银行走一趟。不像一些银行百般为难,这一间让我很顺利的拿出车卡。

也许这位美丽的女服务员今天好心情,跟我搭讪并且聊起天来。

在谈话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我把它原原本本摘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驾名贵车才会有美女上车啊!”因为当时我随口讲出 : “这位年轻车主也太浪费了,一年的时间就花了这么多钱。车价从RM92k 到目前的市价RM78K."

不要怪我“ 闯祸 ” 让那美女讲出这么经典的话。其实,这也可以点醒年轻人要好好努力奋斗,这样才有机会赢得美人归。一举俩得,既有靓车又有美人,任谁做梦都想吧!

7 comments:

cindyq said...

Ohchek,

最近很勤劳呢。。。装修了屋子,又创作了好多篇佳作。。。送你一句话:“你系得geh!"

我对车没兴趣,只要可以用就行了,反正不用我操心。。。最近才学会打风打油呢,你说有用吗?

ohchek said...

cindy,

若要跟你比,我想门都看不到。

借助你的鼓励,无论如何我都要让你感觉得到我们都在各自扶持。

美丽的蜕变 said...

经过两次车祸,我的“英雄”像一只狗熊,还被对方的车主瞧不起,“幸好我的车子是toyota!"他的车子只是外伤,而我的要claim Insuran,RM4300,你说名牌车是不是有quality?

我要换车!!!!!!至少是一辆老爷排的TOYOTA!

cindyq said...

ohchek,

我是无名小baby嚟,你莫要“折杀”了我这幼苗。。。我连“翻身”都还不会neh。。。

婴儿不是3翻、6坐、9爬吗。。。(我不记得了,请教贵夫人,可以吗?)

我和渊琳还需要加把劲呀,渊琳,对吧?

cindyq said...

美丽的蜕变,

所以我比较喜欢驾。。。还走得动的但是乖乖给我不要抛锚的老爷车。。。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美女如果只爱那辆名车而非那辆车的主人,怎办?

ohchek said...

美丽,

你可不必气馁!下点功夫,新车马上来。条件是跟银行多打交道就可以了。


mei yue,

幸亏贪图的不多,不然平凡又不是有钱的好男有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