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好福气


拥有一位八十多高龄的母亲在一起生活是幸福而又有福气的人。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孝顺的机会。不然我们会后悔莫及啊!
昨晚去与母亲谈天时,他又complain说这边那边不舒服。明知道明天我是相当的忙,我也安慰他老人家不必担心,我会安排带他去看医生。就那么一句话,我马上看见他脸上的笑容。
写这个blog时,妈妈已经看过医生,而且也比较好精神了。
我也精神百倍,因为我答应母亲的事办妥。愿我的妈妈每一天都继续享受好精神。


3 comments:

Jessie said...

行孝要及时,你是有福气的,你妈妈更福气。

cindyq said...

人生七十古来稀,你的妈妈是异数呢!愿她长命百岁!

ohchek said...

Jessie N Cindy

承你们贵言,盼望我们都有福分在晚年时得到

晚辈的照顾.

黄金岁月当儿有儿孙乐,该是一宗即美妙又温馨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