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阿BOY你太好了

今早在享受早餐的当儿,与同桌的一位年轻人提起一件事。没料到,他竟然一口答应愿意帮助我。而且还愿意充当我的司机。

事情是这样子,第一天来berjaya times square 酒店出席研讨会时摆了一个乌龙,把车停在离开酒店的另一边。想到回时会面对问题。照理应该把车停在west wing 而不是east wing. 两者路途相差相当远。

阿boy 还带领我去停车场把车驾到另一边。他的拔刀相助让我感激。多一点这一类的年轻人,世界不是更美好呢!

美中不足的是,我忘记去酒店柜台把卡chop一下,这样才能享受免费的parking。最后必须忍痛付出RM17的停车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