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冷气机


这架陈旧冷气机相伴我们共渡有整20年的甜蜜的夜晚.节俭的人鼓吹这是浪费的行为。享受派则不同意这样的看法。尤其是当酷热的天气,有风扇还嫌不够。


听说有个城市小孩回到公公婆婆的家度假时,还开了一个条件才愿意回去。害得公公马上装一架最新颖的冷气机来迎接他。公公省吃俭用,不惜破费不就是要讨好孙子高兴。一旦“新主人”回去城市时,你猜公公会去分享吗?说不定还把它包起来,等待下一探孙子回来再用吧。
如果是这样情况,我想这就好比有新车包起来不驾有又什么两样呢!






2 comments:

cindyq said...

ohchek,

先回应你上个帖子的提议。
你说“养鸟,好做小鸟依人”。
你开始幽默了,哈哈哈!有进步!
我家里太多猫咪,鸟都在它们肚子里了。
我还是不做小鸟,免得也成为它们的晚餐呀!

我很穷,买不起冷气机,
你问那个公公,要不要让我帮他保管,直到他的宝贝孙子再次回来?(免管理费的)

ohchek said...

cindy

你可堪称富有的穷人。不然怎能周游列国。我想任谁都不相信吧!

讲得优雅一点,你是节俭多过can't afford.继续发挥你的美德。

至于你要免费保管,我会向那样孙子的公公申请,看会拿到permit 吗!请你慢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