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养鱼记







这些都是小儿所留下来的杰作。 自从他到KL继续升学后,我们被逼接管他的整盘生意(养鱼)。

以往看到他养得那么轻松,该不会太难吧!事与愿违,倒要使出一些功夫才能让鱼儿们“安居乐业”。有时候,慢了一点把饵丢进鱼缸,它们就会“巴结”起来,给你颜色好看。

这边缸的鱼假装要死,来个罢吃运动。

比较成熟一点的鱼就还会用眼瞪着你,好像对你说 : 还等什么,我们都要饿死了呢!

以上所形容的乃是出自我本身的想像力。

如有触怒到各位的思路,请包涵一下。

6 comments:

Jessie said...

吓死我,以为你的鱼有特异功能把你给同化了。

ohchek said...

jessie,

无所谓,你爱如何评论都没错。

能找一个平台来幽默,娱乐大众也不错吧!

cindyq said...

很麻烦,我比较喜欢可以握在手里的。。。
如猫。。。
家里的猫猫陪小孩长大,
带来很多乐趣呢。。。
你喜欢猫吗?

美丽的蜕变 said...

你有跟鱼说话吗?
我的朋友说鱼会听,还会认声音,不妨试一试!

chen said...

养鱼就好比养个孩子,要付出才有回报,他们啊!就像孩子那么俏皮嘛!耐心点,090909来个长长久久,让它们能活得长长久久,陪伴你过没有它的主人的日子!直到它的主人回来接管!

ohchek said...

cindy

我建议你养鸟,这样你会更小鸟依人,千依百顺。你的AR有福气了。

美丽:谢谢留言!

chen :

盼望我会把鱼儿养得白白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