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凤飞飞


凤飞飞,实际年龄56岁(1953年出生)外貌年龄停留在30岁出头。
凤飞飞,台湾歌手,被誉为台湾人心目中“最本土化的女歌手”。
个性多方面 调皮 洒脱 娇贵 妖媚 深沉 谨慎 努力 真诚 亲切
一句话 : 真得很迷人。让我们欣赏和回味一下风飞飞其中一首经典歌曲:
电影"雁儿在林梢"插曲)
作词:琼瑶 作曲:欣逸歌 词
雁儿在林梢 啊眼前白云飘
衔云衔不住 筑巢筑不了
那雁儿不想飞 雁儿不想飞
白云深处多寂寥
雁儿在林梢 啊月光林中照
喜鹊与黄莺 都 已睡着了
那雁儿睡不着 雁儿睡不着
雁儿雁儿在林梢

8 comments:

Jessie said...

噢,风飞飞那个年代。。。你不介意她暴露你的秘密吗?

ohchek said...

Jessie

我好愚昧,怎么捉不到你的意思呢?换个发问方式可以吗?

谢谢合作!

Yi Pian Yun said...

我猜那是女人最敏感的秘密吧,哈哈!

Jessie said...

YPY,哈哈,我们是同类的。
ohchek,另类的,女人的秘密不是年龄咯。。。那不是男人的致命伤,难怪!

美丽的蜕变 said...

可以介绍一下风飞飞其它的代表作吗?我也爱听老歌,总觉得老歌歌词优美。

cloudlee said...

OH CHEK 兄,有需要更正一下。是“凤飞飞”不是“风飞飞”。凤飞飞又有“帽子歌后”的称号。她歌唱完毕通常都会有一个手势,并说“感谢您”。当今年轻一代的台湾艺人都喜欢模仿她。我知道这么清楚是因为我也是听她的歌长大的。

ohchek said...

cloudlee

谢谢!摆了乌龙。

ohchek said...

美丽

我介绍你浏览cloudlee的blog.

cloudlee 是听凤飞飞的歌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