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返乡度假

这几天有儿女在外头读书或工作者,适逢开斋节有一段不短的假期,都会把握机会回家与父母团聚一下。

根据估计会有上万的车辆在路上奔跑,这也间接引发了频密的意外发生。在这人人都欢庆的时刻,人命的伤亡,实在是太不幸了。

我家的两男一女宝贝也不甘寂寞,老早就预备心情回来度假。我们甚至在17/09特地到马大接小儿回来。路途遥远已经不再话下了。可是我认为我们不亏反赚。理由很简单罢了。在车上那种融洽的交流是特别的浓厚。一下子会感觉到小儿越来越成熟了.这也不就是 培养亲情的好时光吗.

因为买不到票的缘故,我们又打算在本星期六载小儿回去上课.我们认为值得做就可以了.我想其他的因素就不在考量之内吧!

趁孩儿(尤其是男儿)还没被book 之前,多接近他们一点,不然以后往外头跑,就后悔莫及了.

2 comments:

cindyq said...

实在伟大!我想朱自清都会自叹不如呢!路上小心,一路平安!

对了,我这几天上岁月和安东尼的家写comment,怎么post 不到? 你试试看可不可以?想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谢谢。

Penagagirl said...

你好,我从‘走过岁月’过来看看!你真是24孝老爸,哈哈!